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游戏怎能少得了它?专业游戏键盘推荐

    国内知名专业键鼠厂商新贵推出的网吧专用游戏键盘猛禽3000不仅性能表现令人钦佩,而且手感舒适度非常高,再加上这个响亮的名字,使得这款键盘迅速获得了玩家的热捧。

   猛禽3000键盘的核心组成键帽结构是新贵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金钟柱结构,这种结构可以有效的防止灰尘进入内部而影响其使用手感和寿命。颠覆了传统结构易进灰尘的不足,是一项非常实用和不错的设计。 

上盖还能这样拆 新贵新品猛禽3000

新贵网吧游戏防尘键盘猛禽3000

    而这款猛禽3000还有一个比较突出的特点,是它的上盖是可以拆开来与键体分离并且能够放入水中清洗,而非传统的上盖面板与键帽一体的结构。当有少量微尘进入面板时,只需要将上盖拆开来将键帽等处的灰尘清扫即可。而传统的普通结构如果有灰尘进入却很难清洁和彻底打扫干净。

上盖还能这样拆 新贵新品猛禽3000

图2:新贵游戏防尘键盘猛禽3000,可拆洗图示

    从以上图示可以看出,上盖也是金钟柱结构的一道保护屏障,而当有灰尘来袭时只有极少部分透过第一层面板落入下面。键盘在网吧或家中,因使用时间较久,上盖有脏污或者灰尘,可以将上盖放中水中淋水清洗后再装上键盘,而后依然会整洁如新。

金钟柱结构!新贵推出猛禽3000键盘

图3:新贵猛禽3000上盖拆卸图示

    整个拆卸将非常简单,共有五个步骤便可以完成。在键盘的底部有两个锁扣将上盖与键体连拉锁住,拆开时只需分别将左右两边的锁扣打开,然后键盘平放,拉起空格键处的边缘用力上提便可以轻松将上盖与键体分离。而清洗后则需先扣入上盖顶部再轻轻压下与下盖扣合。

    这款键盘从细节到做工都处处为用户考虑,体现了新贵外设能够从用户使用感受出发的务实作风。

新贵 猛禽3000(KB-850OP)
[参考价格] 88元
[联系地址] 中关村E世界四层C4612
[联系方式] 010-6268168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