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旗舰级视觉体验 LG 27吋广视角3D评测

    外观和接口,功能方面的介绍已经完了,实际产品测试成绩如何呢?在暗室里预热LG D2792P半小时后,我们得到了如下的数据:

LGD2792P液晶显示器

    满载情况下,LG D2792P的亮度为245流明,和标称的亮度数据值几乎无差异,产品的黑场亮度值也非常优异,仅为0.16流明左右。尽管同样是IPS面板,但它的对比度高达1533:1,非常出色。不过这里还要额外说明的是,平时LG是默认开启动态对比度的,当然动态的数值就最少也是千万级别的了,在此就不在测试。而色域方面,LG D2792P占NTSC色域空间的76%,也是主流液晶的档次。

LGD2792P液晶显示器

    跑gamma曲线是测试一款液晶显示器的灰阶输入输出是否一致,实测表现让人满意。RGB三原色几乎呈45°直线重合,只有轻微的拐点,整体还是表现不俗。

LGD2792P液晶显示器

    兴许就是gamma曲线的轻微拐点,LG D2792P在色温一致性上谈不上完美。不过除了255灰阶时的色温值明显较高以外,其它灰阶状态下的色温一致性就很是平直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