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芯动行动 智能酷睿i3/i5处理器好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3月26日 3月,DIY装机市场迎来了春节后的装机高峰,很多中低端用户选择了在这个时候出手!而DIY各大硬件方面,节后也有不少新品推出,各大电商也携手不少硬件厂商推出了节后的疯狂促销,对于用户来说,值得选择的产品也更加广泛!

芯动行动 智能酷睿i3/i5处理器好推荐

    INTEL全新22nm处理器产品,凭借更加出色的功耗、性能表现,也深得用户的青睐。近日,各大电商平台的INTEL 22nm产品价格也有多浮动,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颇为超值的处理器产品!

----------------------------------------------------------------------------------------------------------------

产品型号酷睿i3 322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产品现价:780元

购买链接京东购买

编辑点评: 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这款Core i3-3220出色的性能低廉的价格深得很值得考虑!此刻产品基于22nm Ivy Bridge架构。Core i3-3220主频为3.30 GHz,采用双核心设计,LGA1155封装,内建3MB L3共享缓存。

芯动行动 智能酷睿i3 3220 京东780元

Core i3 3220处理器的主频为3.3GHz,主频率非常高;二级缓存的配比和酷睿i5处理器基本一致,每颗核心独享256KB二级缓存容量(2x256KB);终级缓存LLC(Last Level Cache)则设计有3MB的容量,相比i5产品少了一些,但同样足够使用。

●优点:最新22nm Ivy Bridge架构,功耗更低,性能更强。

●库存:现货。

&nb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