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ad应用下载量为安卓平板五倍!

    调查基于今年上半年的数据。虽然在安卓世界里有华硕、三星这样表现良好的公司,但是没有一台安卓设备能够从整体上对iPad发起挑战,从而使得iPad能够保持自身奇高的市场占有率,到现在,一般消费者眼中似乎“平板电脑”就是iPad的另一个名字。

苹果iPad mini WiFi版 64GB平板电脑

    从平板电脑诞生至如今,虽然苹果的产品已经不在完美,但iOS系统却依然是Android的最大劲敌。iOS拥有目前移动端全球最庞大的应用基数优势,还有其非常好的便捷操控体验也是Android目前所不能比拟的,这也就是至今Android平板未能向苹果iPad发起挑战的重要原因之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