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轻薄还是实用?三款iPad 3保护套横评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1日 从iPad 2发售开始,iPad保护套的销量节节攀升,用户需求的刺激让厂商开始设计更多的不同类型的iPad保护套,一时间不同设计款式的iPad保护套将用户需求细分开来,用户也能购买到自己喜爱的款式设计,其中皮革材质的iPad保护套因其舒适的手感和经典的外观广受用户欢迎。但是从苹果发布The new iPad开始,苹果配件厂商们的iPad保护套产品开始逐步的从功能繁多的设计转变为功能简洁实用而轻薄的设计。苹果公司也受此影响,发布了Smart Cover的伴侣产品Smart Case,弥补了Smart Cover不能保护iPad光滑背壳的缺陷。

1

1

1

    现在市面上畅销的皮革材质iPad保护款式型有三种,一是多档为位可调节的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类Smart Case设计的PU皮轻薄套,PU材质的Smart Cover加Smart Case组合。这三种保护套哪一种更好,对比过了就知道。本次的样品选取了淘宝购买的多档位可调节的皮革材质支架保护套(后文简称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英国知名的苹果配件厂商Pinlo设计出品的Castle case三折PU皮套,以及同为PU材质的苹果Smart Case组合保护壳。三种同类材质不同设计的保护套哪一款更加实用,让我们拭目以待。

送测商家 棒棒糖数码:51pinlo.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