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配件    /    正文

轻薄还是实用?三款iPad 3保护套横评

    保护套的功能对比从边框设计、保护套厚度、保护套重量、装卸情况以及使用角度对比。这五项对比项目决定了用户实际的使用体验,所以较为重要。

    苹果作为iPad系列平板电脑的研发公司自然对iPad的空间设计熟稔于心,出品的Smart Case保护壳自然也非常搭对,各个按键的的边框孔位非常方便,磁石唤醒的功能也非常灵敏,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使用。

1

1

1

1

1

    Pinlo Castle系列三折保护套整体外观像是一本4A纸大小的书本。开放式的边框设计则让所有按键的操作都能让用户方便的使用,磁石唤醒功能也非常灵敏。

1

1

1

1

1

    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的边框设计则只能说是一般。耳机孔位、数据接口、静音及音量加减键都能正常使用,磁石唤醒也较为灵敏,唯独在保护套完全合起时紧固保护壳的松紧带会将散热口和锁屏键遮盖。这一点十分让人不解。

1

1

1

1

    三款保护套中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的厚度是最高的,达到了22.83mm,2cm接近3cm的厚度对于以轻薄著称的iPad来说是不可接受的。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与苹果Smart Case接近,达到了13.31mm,相差不到1mm。苹果Smart Case是三款中最薄的,仅为12.68mm。

1

1

1

    重量测试中轻薄的苹果Smart Case无疑占了很大的优势,重量仅为855.9g。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紧随其后,重量为932.1g。皮革式支架保护套最重,重量达到936.6g。毫无以为,Smart Case秉持了苹果一贯轻薄的产品设计理念。

1

1

1

    之所以会对比装卸方式是因为编辑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三款保护壳中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和Smart Case的装卸过程都有些麻烦,一些问题让人感到不爽。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安装的过程十分轻松,只需要将iPad对准保护壳的边缘向下一按就好,但是拆卸的过程却让人纠结。需要将iPad从缝隙中抠出一角才能拆掉,十分不便。

1

1

    苹果Smart Case的麻烦之处在于将Smart Cover与Smart Case连结。两者连结的步骤较为繁琐,连结之后也会会有较大的缝隙,让人感觉不稳妥。

1

1

    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则是三款保护套中装卸都非常方便的一款。只需将iPad与磁条连结然后对准强力黏贴向下一按就OK,拆卸过程刚好相反。

1

1

1

    受制于保护套外形的限制,三款保护套在实际使用中的所能做到的观看和操作的角度调节功能并不尽如人意。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的外形设计脱胎于苹果Smart Case,虽然外观不一样了,但是形状还是相同的,都是三块内置板块进行支撑,并以此来调节使用角度。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则是未能完全达到它号称的多档调节视角功能,只有两档角度能够进行调节,最外的一层因为保护套无法支撑iPad向前倾斜的重力而无法使用。

1

1

1

    以上就是三款保护套的功能对比。通过以上对比我们可以看到苹果自家出品的Smart Case是最为轻薄的一款,但并不是并不能称之为最实用的一款。而英国厂商Pinlo出品的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无论是按键孔位设计、装卸设计都是三款中完善和平衡的一款保护套。

●总结:

    三款保护套的对比结果大家都已清楚。材质和工艺对比中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可以说是完胜Smart Case和山寨支架式皮革保护套。在功能对比中也是较为均衡的一款。虽然不是最轻薄的,但是考虑到Smart Case高达400元近500元的售价,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无疑是最具有性价比的保护套。而目前市场中与Pinlo Castle三折系列保护套设计相近的保护套越来越多,用户可选择的种类也更加丰富。
图片45

送测商家 棒棒糖数码:51pinlo.taobao.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