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传闻iPad Mini平板实际售价高于预期!

    据9to5Mac报道的消息称,入门级的iPad Mini成本价将为329美元,这大大超过Nexus 7和Kindle Fire HD等产品的199美元。另据市场研究机构Sterne Agee公司的分析师肖·吴认为,iPad Mini的成本价格将在299美元至349美元之间,这一预期也要大大超过业界此前平均预计的199美元至299美元之间。

苹果iPad mini 16GB平板电脑

  如果最新的消息和分析是正确的话,那么很明显的一点是,苹果将把此新iPad Mini平板电脑看作是一款高端的产品来营销,而不是像Nexus 7和Kindle Fire HD等之类的成本控制设备来对待。事实上,我们认为,不管iPad Mini的售价是多少,Nexus 7和Kindle Fire HD都是非常坚固的平板电脑,而且Nexus 7还是特别好的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