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为宝宝量身定做!纽曼E3儿童平板评测

    中国儿童产业研究中心在《儿童产业高层决策参考》第141期中,对国内儿童平板电脑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概括和分析。中童研认为,儿童平板电脑最大的价值是专门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认识世界、学习知识、开创自我的方式。

纽曼(Newsmy)E3平板电脑

    消费者、媒体、专家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各自对儿童平板电脑的不同看法,但不同看法中又有共同点:儿童平板电脑扮演着“玩具+教育”双重角色,但在使用过程中学习和娱乐的界限并不明显,有时娱乐其实也是学习;其硬件和内容均针对儿童特征进行特殊定制,既坚固耐摔,又能帮助孩子学习;儿童平板电脑的最大价值,不是进行最基本的学习,而是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的认识世界、学习知识、开创自我的方式。

纽曼(Newsmy)E3平板电脑

    消费需求催生细分市场,平板电脑行业也不例外,除了普通平板电脑,商务平板电脑、领导专用平板电脑、学生平板电脑、儿童平板电脑等都一一诞生。有的宣传为商务人士定制,有的称为领导干部打造,有的专门满足学生需求,有的则为儿童深度定制。对于消费者而言,市场细分后的产品更能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由于我国儿童人口众多,旺盛的市场需求使得儿童平板电脑逐渐兴起,不光是小孩闹着要,就连家长的采购单上也添加了儿童平板电脑这一需求。一个新的消费时代已经来临。■

  感官体验相对主观,小编更多的是介绍平板本身,如果你正好有这款平板,欢迎点击下面链接来填写你的使用经验,帮助其他网友做购买参考。现在写点评还有机会得到苹果最新耳机或话费充值卡哦!

  [点击这里点评宾纽曼E3儿童平板] [有奖点评专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