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最快年内发售!家用3D投影机新品纵览

    在9月举行的2012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上,松下闪亮推出家用投影机新品PT-HZ900C(欧版型号PT-AT6000E),并宣布松下投影机以专业的品质,强势回归家庭影院投影机市场。与松下上一代产品相比,PT-HZ900C拥有亮度更高、清晰度更好的3D画面,配备3D Motion Remaster能够提供自然和环绕影院的体验。

引领3D技术松下推家庭影院投影HZ900C

  松下PT-HZ900C配备了220W Red Rich灯泡,可增加投影机的发光效率,先进的棱镜和透镜设计具备融合特征,使投影机亮度达到2400流明,即使在3D观看体验中也可以实现更明亮的画质。除了提高亮度之外,PT-HZ900HC的对比度也提升至50万:1,从而改善了色彩饱和度和投影细节的呈现效果,使整个画面更加自然、细腻。此外,松下特有的“纯对比度处理器”、“纯色滤光器”和“平滑画面”技术有助于实现更好的画质。

引领3D技术松下推家庭影院投影HZ900C

    在配置方面,松下PT-HZ900C采用480HZ超速驱动技术的液晶板,能够更多地减少串扰,以提供更佳的观赏体验。此外,全新的3D动态影像重置技术还可以校正不正常的3D动作,通过插入一个画面来补偿两眼的时滞现象,从而呈现平滑、连续的3D动作。

引领3D技术松下推家庭影院投影HZ900C

    在安装方面,松下PT-HZ900C配备两倍变焦/聚焦镜头,并具有超宽的镜头移位范围,其垂直调整幅度为加减100%,水平调整幅度为加减26%,使投影机既可以安装在天花板上,也可以安装在墙上。据悉,这款家用机新品将于10月上市销售,市场售价超过200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