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果粉专享惠800尝鲜

    泡泡网软件频道9月27日 手机优惠券正在用一种新的形式取代传统纸质优惠券,将后者淘汰。而随着泛团购时代的发展,团购也逐渐向优惠领域在进行着过度,未来的生活优惠更多的是需要提供各种各样的优惠信息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在App Store上搜索“生活优惠服务”,可以看到几十个结果。这种通过优惠卷照片、图片、文字等多媒体形式存储在手机上的无纸化电子文件正在形成一股无法阻挡的潮流‘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无疑正在加速它们普及的速度。

    今天我们试用的这款应用是团800旗下的一款专注本地化优惠生活服务的应用,它是惠800网站的手机客户端、也是目前国内本地优惠生活服务最全的软件,遵循为消费者提供最全的优惠服务,融合了团购、优惠券、信用卡、本地商户等多种优惠信息,让消费者能够更轻松的选择。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进入应用的第一件事依然是选择应用程序,毕竟惠800的最终落地点将是实体店铺,这也决定了它是一类与地理位置联系紧密的应用。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惠800的主页面设计非常漂亮,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Metro风格的功能分区,各部分功能一目了然,而且视觉效果出色。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最上方的设置栏采用淡红色,对它的适用人群——那些年轻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容易接近的颜色,这块主要是设置部分,包括地区、个人中心以及页面设置。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每个部分都非常简洁明了,在使用时不会使人产生混淆感觉,这也是团800旗下最近几个应用都比较注重的一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