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果粉专享惠800尝鲜

    如今国内也越来越多这种合作,惠800的信用卡专享专门汇总这类信息,同样支持根据地理位置定位,在设置中关注自己的的信用卡,即可直接查看这张卡在周围什么地方可以打折,功能实现起来很方便,目标也很清晰。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相比前两项,占据主页正中的“附近优惠”类似一个优惠券的大黄页。它的使用场景不是那些目的明确的用户,如果不知道自己想在什么地方吃饭或去玩,那这项最适合你,打开之后随便看看,在首页上它只有大的分类,进去之后再按自己需求筛选。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再下面两项是更细节的功能,“打折电影票”很好理解,是专找优惠电影票的,但它必须调用团800电影票来实现,这是惠800这款应用做的不太完善的地方,页面上没有提示,用户真的用到它才发现还要再装一个软件,考虑到国内App Store的下载速度,这个行为可能会让人抓狂。在它旁边的团购大全就处理的比较聪明,它是通过内嵌形式实现需找附近团购项目的目的,用户无需再安装其他应用。

生活服务优惠大全 惠800 iOS版抢鲜用

    尽管它的功能并不如团800的团购大全那么多,但毕竟冲着惠800来的用户第一诉求不是团购,如果电影票也能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功能,再加一个“需要更多功能请下载应用”的提示,效果应该会好一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