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开学正当时!学生爽玩游戏攒机好推荐

    首先介绍的一套配置为入门经济型,产品采用了AMD Athlon II X4 641 + 影驰GeForce GTX 650黑将版,配备的主板为华擎A75M-HVS,产品基于AMD A75芯片组,提供全面的USB 3.0和SATA 6Gbps,虽然由于成本的限制并没有配备SATA 6Gbps SSD,不过高达5Gbps的USB 3.0还是能为数据拷贝节约不少的时间。

    影驰GeForce GTX 650黑将基于NVIDIA最新GeForce GK107核心,内建384个CUDA core,32个ROP,56个纹理单元。

影驰GTX650黑将显卡

    并且影驰GeForce GTX 650黑将是一款超频性能非常强劲的显卡,显卡默认频率为1110/5000MHz,较公版提高了不少,同时配合New Magic Panel玩家可以深挖其超频潜力。

影驰GTX650黑将显卡

    此外,显卡采用影驰独家研发的“清道夫”散热,最新可拆卸清洗设计,采用风流线型设计,有助于增强散热能力,独特扇叶设计,能在不增加噪音的情况下,增强5%风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