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谨慎剪卡/港版非常好的 iPhone5入手指南

    iPhone5已经发布,那么iPhone4S的价格是肯定会降的,以国内苹果iPhone4S的价格为例,目前iPhone4S 16GB的国行价格降至4488元,相比之前的售价便宜了500元,这个降幅是很明显的。

 iPhone5购买指南

    除了iPhone4S,iPhone4也进行了降价,目前iPhone4 8GB版本售价为3088元。iPhone4以及iPhone4S目前黑白两色均有现货,对于想要体验iPhone的用户来说,如果iPhone5的价格比较贵的话,iPhone4或者iPhone4S也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5购买指南

    当然,除了国行以外,港版iPhone4S以及iPhone4也都有降价。在香港苹果官网上,iPhone4S 16G的价格为4688港币,约合人民币3828元,这个价格要比国内便宜了600元左右,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非常不错的iPhone手机。

 iPhone5购买指南

    港版iPhone4的价格为3488元港币,约合人民币2848元左右,同样性价比非常出色。目前香港官网上iPhone4 8GB版以及iPhone4S 16GB版本发货时间为1-2个工作日。

    港行iPhone可以与国行iPhone一样在国内质保,再加上更加低廉的价格,是非常值得推荐的iPhone版本。

国行iPhone4S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国行iPhone4购买链接: 点击进入
港行iPhone4S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港行iPhone4购买链接: 点击进入

 iPhone5购买指南

    除了手机以外,在发布会上发布的全新苹果耳机目前也在官网上出现,苹果官网报价228元,预计发货时间为1-3个工作日,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看看。■

苹果耳机购买链接: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