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全能接口!技嘉发布ITX版Z77/H77主板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2日 上月初我们在《全能IVB板 技嘉首款Mini-ITX H77曝光》一文中曝光了技嘉首款Mini-ITX 7系列芯片组主板,在经历了一个月的等待后,技嘉官方终于揭开了新板的神秘面纱,而且一出还是两块。

    技嘉新发布的两款Mini-ITX主板型号分别为GA-Z77N-WIFI、GA-H77N-WIFI,产品全部使用了超耐久4设计,内置3D UEFI BIOS,当然更重要的是完美支持Ivy Bridge处理器。

    首先一款GA-Z77N-WIFI基于Intel Z77全能芯片组,支持处理器倍频调节,处理器虽然采用了4+1相供电设计,但是满足基本的超频还是没有问题的,提供的2个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内存,最大容量为16GB。

    存储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SATA 6Gbps接口和2个SATA 3Gbps接口,支持RAID 0/1/5/10。而受限于尺寸,主板仅提供了1个PCI-Express x16,不过也可以满足高性能图形用户的扩展需求。

    IO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部分提供了1个DVI接口(支持模拟信号)、1个HDMI接口和1个DisplayPort接口,值得注意的是主板竟然提供了双千兆本地网络接口。

    另外一款GA-H77N-WIFI在之前的曝光中已经见识过,主板外观基本和GA-Z77N-WIFI相类似,所不同的是主板基于Intel H77芯片组,不支持处理器倍频调节,其余规格方面基本一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