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全能IVB板 技嘉首款Mini-ITX H77曝光

    泡泡网主板频道8月9日 在Intel 7系列芯片组主板上市近四个月后,台湾著名主板厂商一直未推出基于Mini-ITX的小板,环顾整个业界可选的主板也并不多,而随着HTPC的日益盛行,技嘉首款H77小板也终于浮出水面。

全能IVB小板!技嘉首款Mini-ITX H77曝光

    技嘉首款Mini-ITX小板型号为H77N-WiFi,主板基于Intel H77芯片组,从其曝光的首张图片来看,主板采用了4+1相供电设计,提供2个标准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3 1600内存。

    PCI部分主板提供1个PCI-Express x16插槽,用以扩展独立显卡或其它PCI-E设备,存储部分借助H77,主板提供了2个SATA 6Gbps接口和2个SATA 3Gbps接口。IO部分主板提供了2个USB 3.0接口和4个USB 2.0接口,支持7.1声道音频输出,显示输出方面提供了1个DVI接口和2个HDMI接口,其中DVI接口支持模拟信号输出。

    作为该主板的一大特色主板提供了双千兆以太网接口,另外还板载WiFi和蓝牙模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