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五、支持单点登录

    习惯使用WPS收藏在线模板、素材和快盘的用户是需要有账号登录才能使用的,而分别登录WPS通行证和快盘总会觉得有些不便,在9月抢鲜版中WPS开始支持单点登录功能,只需一次登录就能使用在线Design模板、在线素材、在线文档及快盘等全部功能,用户可以选择直接用QQ账号或WPS通行证登录。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即使未登录也可正常使用在线的模板和素材。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功能入口:

    2012界面下:办公空间选项卡 | 未登录
                程序右上角 | 未登录
    经典界面下:主菜单 办公空间 | 未登录

    六、工作表标签

    为了更好的适应表格用户的使用习惯,此次抢鲜版中还在ET表格中增加了调整了工作表标签字号、工作表标签搜索,和滚轮移动工作表标签等功能以及“插入工作表标签”按钮,这些改进将使复杂表格的编辑和整理更加轻松便捷。

WPS 2012发布9月抢鲜版 支持在线文档

    现在最新抢鲜版已经在WPS官网上线,WPS用户可以下载使用这些新功能了。■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