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防刮屏真不用贴膜?手机常见误区解读

    最后我们来了解一下一个近期在智能手机领域频繁出现的词语,那就是P2i纳米防水技术。该技术就是在手机制作完成之后,在手机的表面喷上一层纳米防水涂层,这就是P2i涂层,如果有水洒在手机上的话,就会像荷叶上的水珠那样,凝聚起来,稍微倾斜一下手机就可以让水珠滑落。

防刮屏真不用贴膜?手机常见误区解读

    P2i纳米防水技术可以在不影响手机外形的情况下让手机具有一定的防水效果。虽然有防水二字,但是距离三防的水准还是有一定差距的。P2i只是防水溅而已,如果你的手机整个泡在水里的话就没办法防水了,所以,如果你的手机不是三防手机的话,还是不要尝试泡在水里面了。如果有厂商拿P2i涂层当做防水来宣传的话,就明显是在误导用户了。

防刮屏真不用贴膜?手机常见误区解读

    有一些人会认为P2i涂层如果经常擦拭机身的话就会很快的消失,其实这是错误的概念。P2i是采用纳米技术喷在手机表面,纳米那个级别的结合还是比较稳固的,正常使用的话几年时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以上就是很多网友最容易被误导的几项概念,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要被那些宣传所误导,如果你还有一些新的疑问,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在以后推出专门的文章来解答大家的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