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应立即停产的五大电子软件产品!

    Numbers同样是一款没有必要的苹果应用。Numbers挑战的目标是微软Excel,但可惜的是,Excel已经成为行业标准。或许连苹果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最新版Numbers是2009年推出的,距今已经3年了,实在太老了。

    苹果一直在推广Mission Control/Launchpad/Dashboard这些不同的桌面视图。多数人对这些功能的了解是:当把鼠标移到屏幕一角时,会莫名其妙跳出一些窗口,于是不得不费劲找到返回的方法。何况这样的应用足足有三款。

苹果应立即停产的五大电子软件产品!

    如果苹果停止开发上述五款产品,可能都不会有人注意到。停产只是为了提升效率:每在这些产品上多投入一个小时,便会在其他产品上少投入一个小时。苹果甚至可 以考虑对iTunes开刀。这款原本简单的音乐播放程序如今已经太过臃肿:电影、电视节目、应用、同步、账户管理……几乎无所不包,越来越像微软。

[新闻来源] 互联网整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