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性能提升10%!AMD打桩机性能抢先测试

    打桩机的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九个项目中性能提升超过10%的就有五项,不过普遍集中在多线程,这方面的平均提升幅度达到了14.7%,而单线程的只有4%,所有平均幅度为9.9%。

    诚实地说,在推土机的基础上优化完善而得到10%的性能提升已经是相当不错了,要知道Sandy Bridge、Ivy Bridge、Haswell三代之间的处理器性能提升也都不是特别明显。当然了,FX-8350的频率也高了不少,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架构本身的改良,但能在同样的热设计功耗指标下提速,本身就是进步,推土机架构本身也依赖于高频率。

性能提升10%!AMD打桩机性能抢先测试

    差距当然还是很大的,但至少有了一线希望,只是希望推土机成为AMD桌面高性能处理器绝唱的传闻不要成真才好。

性能提升10%!AMD打桩机性能抢先测试

    最后是AMD自己列出的处理器对阵形势图,打桩机会完全停留在目前推土机的位置上。看起来指望FX-8350挑战Core i5-3570K都不太现实,但毕竟价格也在那儿摆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