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实用性与外观俱佳 小米手机保护壳推荐

    要问现在最火的国产手机是哪部的话,可能大部分人都会说是小米手机。的确,从小米M1在2011年8月发布,到今年8月16日宣布的小米M2,小米手机一直都是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从发布开卖再到换代,都是国产手机中最引人瞩目的产品。现在M2尚未发售,M1和M1S的现在还是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现在买入小米手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实用性与外观俱佳 小米手机保护壳推荐

  小米CEO雷军在发布小米第一代的时候就说过小米手机“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但是作为一个用户怎么会喜欢自己的手机毫无亮点外观平淡呢?而作为现在最火的国产手机,小米也有众多的保护壳产品,这些保护壳不仅让小米外观改善,还能保护手机。今天就选10款保护套推荐给小米老用户和M1S的新用户,因为两款手机外观大小都一样,这些保护产品在两部手机上都能使用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