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要的就是个性 市售时尚外形笔记本推荐

    三星Q470-JT03是三星笔记本电脑针对主流消费市场推出的主力机型,机身采用了流线设计,白色的键盘让整机显得既美观又大方。配置方面采用老平台酷睿i3双核处理器与新架构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的搭配,性价比虽然不及神舟,但做工要好一些,显卡规格也更好,在四千档市场中尤为难得。

三星Q470-BT04笔记本

三星Q470

    细节设计是该机的一大特色,采用高保真JBL音箱,带给用户更清晰更富有张力的音频表现;内置屏幕一键开关键,在您不希望被别人看到屏幕的时候可瞬间关闭背光,保护您的隐私。此外,Q470还配备了人性化的键盘背光、接口灯光指示,方便您在黑暗中进行外设插拔,同时垫高的机身后部也有助于加强底部通风,保障散热。

三星Q470-JS02笔记本 三星Q470-JS02笔记本

三星Q470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SNB架构酷睿i3-2370M双核处理器,标配4GB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显示方面为NVIDIA GeForce GT 650M独立显卡,具备更高的核心频率,性能比GT 640M要好很多,更适合游戏使用!最后,该机内置802.11bgn无线网卡,预装Windows 7家庭普通版系统。

三星(SAMSUNG)Q470-JT03 (参数 报价 点评)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64位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70M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50M Intel GMA HD 3000(核芯显卡)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扬声器 JBL扬声器
无线网卡 802.11b/g/n(300Mbps)
蓝牙 支持,蓝牙3.0+HS
数据接口 2个USB3.0, 2个USB2.0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重量 2.240千克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Q470有着主流影音本里少见的时尚外形设计,硬件配置方面虽然还采用老平台,但处理器主频较高,显卡规格也很不错,实际游戏能力并不逊色,在该价位罕有对手。配以周到细腻的产品人性化设计,很值得推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