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三星旗舰狂跌!低价强悍双核手机推荐

    HTC这个被戏称为火腿肠的品牌,虽说多被人调侃,但其发布的机型大多都是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下面这款HTC Sensation XE也是其中之一。该机作为全球先进款搭载Beats Audio音效技术的智能手机,不仅在音乐播放方面的表现惊人,其他各个方面也有着完美表现。

HTCG18 Sensation XE(Z715e)手机

    该机相比HTC Sensation在外形上变化并不大,仅通过机身背面的红色Beats Audio标记体现其不同寻常之处,同时包括红色对虚拟按键、听筒以及摄像头边框的点缀,结合酷劲十足黑色的机身,还是让该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该机配备的4.3英寸的SLCD触控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显示效果相当的好。

HTCG18 Sensation XE(Z715e)手机

HTCG18 Sensation XE(Z715e)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Android2.3系统和搭载HTC Sense 3.0界面,相比过去最大的不同在于提升了处理器的主频,此次搭载的是1.5GHz的双核处理器,还拥有768MB的RAM,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配置了双LED补光灯, 拍摄效果相当不错。而借助前置的VGA分辨率摄像头,则可在高速网络中实现视频通话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