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最高接近50度!九款热门手机发热量横评

    看完iPhone4S,我们再来看一下索尼LT28h的温度表现。这款索尼旗舰手机采用金属机身,金属的热传递还是很明显的,那么它的发热表现如何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温度测试

    通过拨打电话,我们可以看到,通话5分钟后手机正面的最高温度为34.5摄氏度,位于机身正面中间位置,我们可以看到索尼LT28h的整个前面板在通话后的温度都相差不多,热成像仪显示的颜色相近。

温度测试

    打电话时手机背面的最高温度为33度,同样可以看到整个面板的温度相似,这应该就是采用金属材质的原因。

温度测试

    看视频的话,索尼LT28h正面最高温度为34.2摄氏度,位于机身下方。在正面其他位置处的温度在31度左右,整个正面的平均温度为32.3摄氏度。

温度测试

    手机背面温度为31.9摄氏度,位于摄像头附近,背面的温度同样是比较均匀的。普遍在31摄氏度左右。

    用索尼LT28h玩游戏的话手机前面板的温度飙升至38.9摄氏度,通过热成像仪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前面板的平均温度达到了38.3摄氏度,可以明显感受到手机的发热。

温度测试

温度测试

    在手机背面的温度为36.3摄氏度,由于采用金属后壳,温度很平均,整个背部的平均温度为36.1摄氏度。通过测试我们发现,金属材质的运用使得手机的发热更加均衡,传导也更快。

温度测试


温度测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