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降温神器 Tt游戏本专用散热底座推荐

  第二款要为大家推荐的就是Massive23 Lx的另一个兄弟——Massive23 GT。这一款笔记本散热垫同样采用了Massive23 Lx的优良设计,比如超大的静音散热风扇还有酷炫的外观。不过它走的却不是与Massive23 Lx一样的霸气风格,Massive23 GT则是以小巧灵活,百变搭配为主的。

  首先从体积上它就稍微小的一点352 x 293.1 x 41.4 mm,它并没有采用全金属打造,而是用了大面积的金属冲孔网和ABS工程塑胶,所以它的外观能够采用鲜艳的红色,搭配上红色LED灯非常抢眼。

  Massive23 GT的散热风扇为200mm,转速为500-800之间,可以自由调整,能够为笔记本底部提供63.2CFM的风量。风扇转速虽然高,但是它的噪音却只有24分贝左右,非常静音。

  Massive23 GT的另一个特点就是它可以自由调整角度,与一般的散热垫不同,它是可以进行5段的角度调整,从办公到游戏再到看电影,都可以让你自由调整合适的角度。最为特别的是它还能够为平板电脑服务,它底部的塑料防滑塑料垫让它可以撑住17寸到10寸的笔记本和平板电脑。

  这款个性化的Massive23 GT现在只售199元,最适合就是喜欢偶尔玩玩中等配置游戏,但更多是偏向多功能娱乐的朋友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