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四核手机巅峰之作 天语V8大黄蜂II评测

    在系统界面方面,天语V8大黄蜂II这一次没有采用大黄蜂一代的阿里云系统,这对很多不喜欢定制系统的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消息。当然,对于喜欢阿里云系统的用户来说,未来天语官方应该也会放出阿里云系统的room供他们选择。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解锁界面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主页界面

    天语V8大黄蜂II系统是基于Android4.0优化的,整体的变动成份相对较小,更多地尊重了原创,但是所有改动的部分都是精华。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应用程序菜单界面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窗口小部件界面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91手机助手商店

    首先,进入应用程序界面以后,除了常见的应用程序菜单和窗口小部件菜单以外,我们还在屏幕最右侧发现了一个内置了网络商店的手机管理工具——91手机助手。这个国内最主流的Android手机同步软件的植入,让天语V8大黄蜂II代手机不仅获得了海量的应用支持,更是让用户可以在没有数据线的情况下,通过WiFi无线网络直接与电脑相连,进行同步管理,非常实用的功能。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其二,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单独设置的“云”按键,除了可以轻点打开网络搜索功能以外,在长按的时候还能直接开启语音识别功能,通过语音进行网络搜索等操作,也是今年最流行的功能,也是未来手机用户体验争夺的制高点之一。

大黄蜂II代    四核手机巅峰之作 天语V8大黄蜂II评测

    其三,天语V8大黄蜂II的浏览器得到优化后,不仅仅是单纯的浏览网络的工具,更是成为了一款集体育、军事,股票等内容的咨询媒体库,已经具备了UC等专业浏览器的功能,而且可以新建网页,同时浏览多个网站,这在其他Android手机的原生浏览器中并不多见。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大黄蜂II代

    其四,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新加入“乐分享”功能。通过数据功能,将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与其他设备连接以后,可以把天语V8大黄蜂II手机中的图片、视频等资料在其他设备上进行播放和文件共享,让数据传输方式更加多样化。

    当然,在界面优化方面,天语V8大黄蜂II代也确实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天语V8大黄蜂II的通话界面除了可以拨号以外,还可以查看通话记录和联系人。但是在通话界面打开的联系人并没有和手机本身的联系人程序实现全部功能打通,在通话界面下可以查看联系人但并不能对联系人执行编辑和查找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