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傲游新增奥运皮肤 四大功能畅游伦敦

    资源嗅探:图片、视频精彩瞬间随手下载

    不想错过每个奥运精彩瞬间?傲游浏览器3强大的资源嗅探功能来帮你!它可以嗅探出页面内的JPG、FLV等格式的文件下载地址,专门为视频、音频、图片等文件提供了下载功能。您可以选择任意下载文件,将所需要的文件保存到本地,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随意浏览下载内容。

傲游新增奥运皮肤 四大功能畅游伦敦

    傲游多重搜索:全面撒网 巨细无遗一览无余

    奥运时段,常常会有奥运黑马运动员蹿出,就算是那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您也发现自己知实在是孤陋寡闻。怎么办?傲游多重搜索工具栏来满足您的需求,帮您全面撒网,资料一览无遗!

傲游新增奥运皮肤 四大功能畅游伦敦

    百度、谷歌、有道、傲游多重搜索随您选,不仅如此,傲游多重搜索还支持用户自主选择搜索引擎,允许用户添加自己喜欢的搜索引擎,用户的自主性和使用习惯由此得到了最大限度的保证。

    此外,傲游还特地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门户新浪进行合作,利用傲游浏览器本身的舒适易用性,再加上新浪的优势媒体地位,为亿万网民快速、自如、流畅的获取奥运信息提供便利条件。

    伦敦奥运在即,傲游准备好了,您呢?在中国,在伦敦……在这个时刻,和傲游一起加油喝彩,在网上分享奥运盛宴吧。傲游将与您共赴这场盛宴,随时随地感受与分享伦敦奥运的欢乐激情!■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