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闪耀登场 蓝宝石黑钻HD7750/7770评测

    软件介绍:做为目前最为权威的性能测试软件,3DMark Vantage在3D基准性能测试,可以全面准确的得出显卡的真实性能,所以在历次测试中都少不了它的加盟。3DMark Vantage所使用的全新引擎在DX10特效方面和《孤岛危机》不相上下,但3DMark不是游戏,它不用考虑场景运行流畅度的问题,因此Vantage在特效的使用方面比Crysis更加大胆,“滥用”各种消耗资源的特效导致Vantage对显卡的要求空前高涨。

Flex系列新兵 蓝宝石Flex HD7950评测

旗舰显卡不是主角!来自次神460的救赎 电源多大才够用旗舰级显卡功耗全测试

    画面设置:3DMark Vantage中直接内置了四种模式,分别为Extreme(旗舰级)、High(高端级)、Performance(性能级)和Entry(入门级),只有在这四种模式下才能跑出总分,如果自定义模式就只能得到子项目分数了。我们此次测试选择了Performance级进行测试。

蓝宝7750

蓝宝石HD 7750 黑钻测试结果

蓝宝7750

蓝宝石HD 7770 黑钻测试结果

     3DMark Vantage是DX10性能测试的基准,对衡量显卡的性能意义重大。在3DMark Vantage测试中的成绩要强于大多数同系列显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