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智能王者之选 4款高速商务一体机推荐

    三星SCX-4521HS黑白激光一体机是一款升级产品,在前作经久耐用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打印复印速度,并且有诸多新功能加入,如一键式功能,全新操控面板设计,全面满足商务用户的需求,非常适合中小企业选购。

三星SCX-4521HS一体机

    外观方面,三星SCX-4521HS黑白激光一体机延续了三星经典商务外观造型,采用纯白商务色调,尽显低调的奢华魅力。并且配备全新可活动控制面板,使用户使用更加方便。

    性能方面,三星SCX-4521HS黑白激光一体机的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4页,并且配备了一键式功能,可以一键开启环保省墨模式,不但能设置自动双面打印、省墨模式,还能实现将两页或者四页的内容合并为一页打印出来,省纸省墨。

    耗材方面,三星SCX-4521HS黑白激光一体机采用了最高可打印3000页的初始耗材,与市面上一般产品采用的1500页耗材相比整整多出一倍,并且兼容老产品SCX-4521F的耗材,使用户不必担心新旧机型交替产生的耗材浪费。

    编辑点评:三星SCX-4521HS黑白激光一体机在保留了原有老产品的优势同时,配备了诸多优秀的新功能,是三星今年主推的商用一体机产品,非常值得中小企业用户选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