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欧洲杯!选长城哪款LED显示器更精彩

Great WallL1925液晶显示器

19吋亲民王者机皇长城L1925

    L1925液晶是一款19英寸的显示器,屏幕比例为16:10。L1925液晶的外观非常时尚,流线式设计简约大方,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办公都可以轻松的与使用环境相融合。
 
    L1925液晶在性能上的配置简约而不简单。1440×900的分辨率、5ms的响应时间十分符合19英寸液晶的设计特点。虽然它采用了LED背光的设计,但是在接口方面只配备了D-Sub接口,略显单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液晶的动态对比度达到了5000万:1,在19英寸液晶中表现突出。

    长城品牌的液晶一贯拥有足够高的性价比,这款L1925液晶也不例外。它上市时候的售价仅为699元,并且享受7天内退机,1个月内换机,3年内免费保修的“无忧服务”保修政策,十分贴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