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众所周知,华硕玩家国度产品一向采用了最为不惜成本的优异用料,这块声卡也是如此,让面笔者就从细节之处带领大家了解这款ROG Xonar Pheobus。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在产品的底部,我们可以看到通常使用在高端Xonar STX板上的C-Media DSP,这种成熟的音效处理方案足以保证ROG Xonar Pheobus达到完美的声音效果。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采用Burr-Brown PCM1796数字模拟转换芯片,可以获得较好的音质表现,信噪比高达118dB、动态范围达118dB,总谐波失真率(THD+N);0.0004%。

泡泡全国首测 玩家国度首款优异声卡

    Nichicon Fine Gold专业级点解电容,扎实专业的用料确保了电路的高稳定性,是高保真音质的基石。


外观点评:单从外观上来说ROG Xonar Pheobus很好的保留了玩家国度一贯的产品传承性,在用料上虽然笔者不是电路达人,但是也能够感受到玩家国度的诚意所在,再搭配上操控便捷的Control Box,绝对算的上是一款有里有面的诚意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