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iOS助你实现吉他梦 iPhone 4S配件推荐

    近期uNu EX-Era(联合国大学)发布了一款号称能够改变电池寿命的充电保护壳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该产品不仅有时尚潮流的外观还有联合国大学自主研究的特色技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产品的魅力吧。

iOS助你实现吉他梦 iPhone 4S配件推荐

    联合国大学开发的前时代(产品名),是一款多功能模块化的保护壳,其三围是120*62*18毫米,并且只针对iPhone 4以及4S开发。产品为了更好的保护手机采用了锂聚合物材质,随附一块1700mAH的备用电池是iPhone原配电池寿命的2倍左右。

iOS助你实现吉他梦 iPhone 4S配件推荐

    小编点评:如果在不充电的时候还可以轻松取下后盖的电池,让手机壳恢复超薄时尚的外观,该产品目前售价79.95美金。

购买地址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特地为各位网友准备的第2期iPhone配件合集,有手机壳、屏幕贴膜以及外接第三方DIY设备,喜欢这些产品的网友直接点击每页最下方的链接进行购买就可以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