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打破I/A双雄格局 高通S4笔记本已量产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6月8日 笔记本领域已经被Intel和AMD唱了很多年的双簧戏,但是很快,手机芯片巨头高通将会携Snapdragon S4平台加入游戏,上演三国演义。在本届Computex 2012台北国际电脑展上,高通高调宣布:基于Snapdragon S4平台、预装Windows RT操作系统的笔记本产品此刻已经处于量产阶段,成品上市指日可待。

打破I/A双雄格局 高通S4笔记本已量产

    虽说NVIDIA的Tegra以及Texas的OMAP平台早于高通Snapdragon S4进入笔记本领域,而且基于Tegra的华硕Tablet 600以及基于Texas OMAP平台的东芝Windows RT笔记本产品也已经在本届电脑展上崭露头角,但是高通相信,凭借着自己在移动领域少有的优势,Snapdragon S4 APQ8064很快就能在笔记本领域闯出一片天,更何况还有微软的鼎力支持。

    Snapdragon S4 APQ8064芯片的默认主频为1.5GHz,采用双核心设计,竞争对手锁定为Intel Atom和ARM Cortex A15。关于高通要做笔记本的新闻我们之前已有报道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