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为了给用户带来最出色的平板显示体验,智器S7上使用了成本高昂的7英寸IPS全视角显示屏,相比于普通TFT显示屏,IPS以无可比拟的可视角度、出色的色彩还原效果以及丰富程度完胜。IPS显示屏搭配了硬度极高的钢化玻璃多点电容触摸屏,高硬度材质触摸屏能有效避免日常使用中的划伤。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S7的主控来自于众多好品牌认可的美国德州仪器OMAP4430双核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A9架构,架构灵活、应用支持范围广。运行频率1GHz,集成英国Imagination公司主导研发的Power VR SGX540图形处理器,运行频率为300MHz,可驱动3D用户界面,图形数据处理能力极强。OMAP4430双核内置1M的L2 Cache,是国产双核处理器的两倍。内置成本高昂稳定性更好的4GB eMMC闪存,外接TF卡后可将机器扩容至32GB。机身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增加平板的玩机乐趣。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智器S7从设计之初就更加着重于省电和低发热。主控TI OMAP4430集成了业界领先的SmartReflex? 2 技术,通过参考当前不断变化的运行频率,可将核心电压以及功耗精准调整至下限,从而显著降低芯片及漏电功耗,延长平板的待机时间。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智器S7采用“逻辑+存储”型PoP叠层封装尖端工艺,OMAP4双核处理器支持单片大容量LPDDR2低功耗内存,大大降低了电池电量的消耗,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而普通的双核处理器则使用普通的LPDDR3内存(常见于台式机和普通笔记本电脑),不但功耗大而且集成度不高,往往需要多达4片内存芯片--而每1片都需要消耗更多的电量。

    智器双核平板内部核心叠层封装的主控芯片与存储芯片各集成一个温度传感器,形成了“双温控”技术。温度传感器能实现自动控温,在使用时可以主动监测运行时的温度,使其运行的温度保持在正常预设范围内,这样可以在元件不被使用时自动关闭达最低功耗状态,以避免内存过热的风险。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智器S7内建“双通道内存控制器”。 “双通道内存控制”就是在核心主控与内存之间构成“双车道”。平板任务运行就如同汽车跑在双跑道上,大量数据一次行交互完成,省电高效,平板运行自然更加流畅。普通双核处理器,仅有“单通道内存控制器”可能会产生大量数据阻塞,就像单个车道跑多辆车会出现“塞车”,频繁传输数据也导致芯片大量发热,从而导致平板时使用出现卡顿。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此外,智器S7量产版背板里加入了热传导效果极好的紫铜箔散热片,在机器使用中迅速将机器内部产生的热量传导到环境里,显著提升了机器的使用体验。

智器S7新蛋全国首发!超级炸弹有好礼

    在一款7寸大小的轻薄便携型平板中实现长续航、低发热量,并且具备高性能双核配置,系统稳定,WiFi信号超强过几堵墙;这些都考验智器的技术实力和工业设计能力。这让我们对这款智器第一轮双核平板中的收官之作,充满了期待。

    持币很久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新蛋超级炸弹带来的实惠,极速将心爱的小7收入囊中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