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吹走燥热迎清爽 高端散热器更受喜爱

    安耐美(ENERMAX)推出的ETD-T60-VD散热器是一款造型独特的下压式散热器,为什么说独特呢?首先它的设计结构是下吹风式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下压式,是一种比较传统的散热方式,风力吹过鳍片后还可以再次利用到主板和内存上。但是相比其它同类下吹散热器它的结构却不尽相同。

安耐美ETD-T60-VD散热器

散热器外观

    首先说说包装,尽管每个厂商对包装的认识不同但是小编认为包装上应该注明产品参数适用范围等信息,这个非常重要。另外也可以印刷一些产品特点和产品外观。很多知名品牌都能做到,安耐美就是其中一家比较好的。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包装盒

    里面保护的还算不错,虽然不是泡沫海绵但是经过处理的硬纸板也可以起到同样的功效,而且更环保,总体来说还算不错。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侧面

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另一侧

    塔式散热器最主流的材料就是铜热管+铝鳍片,ETD-T60-VD当然也不例外,采用纯铜底座纯铜热管以及铝制鳍片,铜吸收热量速度快,单位体积内容纳的热量多是接触CPU表面的不二选择,鳍片需要用到大量金属因此要注意成本、热量发散速度、重量等多种因素,铝是一种很合适的材料,当然也有部分产品采用铜甚至银,但主流还是铝。

    ETD-T60-VD由于金属部分外层经过了镀镍处理,所以呈现银灿灿的颜色。镀镍后有三个好处其中之一就是美观,看上去更加鲜亮突出金属质感。第二个好处是增强鳍片硬度,可以有效防止铝鳍片边缘变形。第三个好处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增强抗氧化能力,金属铜和铝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很容易氧化,被氧化后表面形成了一层氧化膜会影响散热。

    另外该散热器支持多种平台,包括Intel LGA775/1155/1156/1366和AMD平台下AM2/AM2+/AM3/AM3+/FM1等,涵盖了目前所有市售主流处理器。

安耐美(ENERMAX) ETD-T60-VD
[参考价格] 4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关村e世界3层A3526(15901275557)
           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120室(021-54900095)
           广州太平洋二期G326(020-87584676)
[泡泡评测]·全国首测!安耐美最强下压CPU散热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