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低价网购!性价比超高的有线键鼠套装

    五十元左右能买什么样的键鼠套装?一般来说键盘或鼠标单价这样还差不多,别说套装了!但是在国内经营了键鼠多年的多彩有自己独特理解。谁说便宜货就一定没的选择?防水手感王采用K9000P+M388BU的组合,而京东售价只要59元,应该是价格最低廉的兼顾游戏网吧的键鼠套装了。

低价网购!性价比超高的有线键鼠套装

京东售价59元购买链接

低价网购!性价比超高的有线键鼠套装

套装

    先说说键盘多彩K9000P键盘是专为网吧设计的,当然家用也不错。这支键盘有着不错的人体工学体验,手感舒适性价比高。使用寿命长抗造能力好,具有防水特性,正因如此在网吧那种复杂环境中非常合适,一般家用或办公室也没问题。另外,键盘提供了几个色彩显眼的荧光键帽,适合游戏玩家。

低价网购!性价比超高的有线键鼠套装

鼠标

    N388BU鼠标分辨率为800DPI,非常适合游戏。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有良好的手感做工精致外形看上去普有点游戏风格。键鼠均采用USB供电输入,支持主流平台和常见系统即插即用,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均可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