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可玩游戏的保护壳 iPhone4S配件推荐

    介绍完配件就让我们来看一下iPhone的其他小玩意,首先我们来看一款iPhone4S Dock底座。这款底座的设计非常简单,它可以为iPhone4S充电,也可以让手机与电脑相连接进行数据传输。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这款简洁的支架由轻量级金属制成,坚固耐用。别看底座仅仅尺寸不大,无论是横向还是竖着防止iPhone,它都可以牢牢的固定住,搭配专门的软件,iPhone4S立刻变身成为一个桌上的小闹钟,拥有这个Dock底座,Facetime也会变得更加方便。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这款底座的售价为34.95美元,不过它的正式发售日期为六月份,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