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大肚量的小机箱 酷冷至尊特警361评测

    特警361的宽度仅仅是常见中塔机箱的2/3左右,而高度也是比常见机箱要低不少,即便这样的情况下,这款机箱在称重时也有4.7Kg的表现,它的重量已经超越了一部分低价中塔机箱,而且这款机箱定价也仅仅200元出头,以这个价位来看用料表现不错。

4.7kg

机箱用料测试

    如果一款小机箱拥有如同大机箱一般的用料表现,它的稳固程度无疑会更加出色,通过实测显示所有特警361的板材均在0.5-0.6mm之间。因为没有内部黑化涂层,这个数值的水分很小,板材用料几乎就是这个数字了。

显卡位空间

散热器空间

    之前介绍过特警361进行了加长处理,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增加了显卡空间,经过实际测量机箱可以容纳315mm左右的显卡,这基本覆盖了所有市售产品。CPU散热器方面,从主板托盘开始测距离侧板的空间大致为143mm,除去主板钉住以及主板和CPU高度外,各位以官方数据中的122mm高度做参考就不会出问题。

机箱优点:扩展性能彪悍、用料厚道、体积小巧
机箱缺点:防尘不够到位、尺寸限制了散热器兼容性

    毫无疑问,特警361相对于老款360的升级非常到位,不仅能够兼容优异显卡,还为大家准备了更为实用的硬盘仓配置,同时散热也进行了强化。这样彪悍的扩展能力让它的使用效果丝毫不弱于中塔机箱,如果各位的桌面空间非常紧张,这款升级后的特警361机箱将会合理的选择,小巧却不失兼容性的它能够绝大部分主流硬件完美吞下,200多元的价位也极为亲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