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最低不足3K元!《暗黑3》APU装机配置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一般性能的配置就能满足自己的应用需要,这时候入门级的高性价比配置成为首选,而AMD A系列APU中的A4系列就是针对这部分用户的(相关评测:价格要便宜一半!A4-3400 PK i3-2105)。

AMDA4-3400CPU

AMD A4-3400入门级超值APU

AMDA4-340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CPU适用类型 台式机
CPU名称 A4-3400 2.7GHz
核心类型 Husky
接口类型 Socket FM1
CPU核心 双核
制程工艺 32纳米
技术参数
CPU频率 2.700GHz
处理器缓存
二级缓存容量 1MB
物理参数
工作功率 65.000W
其他性能 显示核心型号: AMD Radeon HD 6410D

    A4-3400采用32nm制程,基于双核两线程设计,CPU部分默认主频为2.7GHz,拥有1MB二级缓存,内置DDR3-1600内存控制器,内部融合Radeon HD6410独显核心,拥有160个流处理器,GPU核心频率为600MHz,TDP为65W。

最低不足3K元!《暗黑3》APU装机配置

入门超值A4-3400融合平台配置

    【配置点评】:上面这套A4-3400融合平台配置具有相当诱人的价格和令人满意的性能,整套配置不足3000元,却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大部分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