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专访NV庄海欧:中国游戏产业发展神速

    在谈到国内游戏生态圈时,庄海欧非常高兴的说:“现在国内游戏环境是空前良好、前所未有的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国内游戏开发商经过了几年的发展,已经打下了充实的基础,这个基础就是雄厚的资金,没有钱就不可能再去走下一步,也不可能去创新与进步。

    中国的游戏产业有个特点,就是跳过了游戏机的阶段,直接进入了PC游戏,然后顺应潮流又开始步入移动游戏,中国和国际已经没有太大的差距。另外中国游戏还有个特点,就是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盈利模式,这种以免费游戏吸引大量玩家,然后在游戏中内置收费的作法,在国外从来没有成功过,但在中国却取得了空前的成功。

    不过国产游戏的质量还是有待提高的,所以NVIDIA与国内游戏厂商展开了紧密的合作,把NVIDIA在3D图形领域的尖端技术提供了国内游戏开发商使用,缩小了让国产游戏画面技术与国外大作的差距,相信这些变化大家可以看得见。

专访NV庄海欧:GeForceLAN明年还会有

众多国产游戏使用PhysX引擎,画面大幅提升

    庄海欧指出,对于现在的游戏环境,NVIDIA在软件方面的共享是巨大的,帮助游戏开发商发掘DX11 Tessellation的潜能,努力提高游戏画质,免费提供PhysX引擎,让游戏效果更逼真、等等。除此之外,构建强大的硬件平台也是必须的,所以NVIDIA今年发布了Kepler平台,在游戏性能、功耗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改进。

    中国游戏市场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网吧市场,网吧现在已经从以前单纯的上网与交友,变成了一个游戏互动平台,虽然现在家家户户都有电脑,但很多人的家用电脑配置并不高或者网速不快,跟多人是和朋友组队不方便,他们还是希望能和朋友们走在一起玩游戏,所以网吧市场不仅没有衰退还在蓬勃发展。网吧现在对配置的需求越来越高,而且对配件的节能性有很高的要求,因为网吧最大的成本除了网费以外就是电费了,NVIDIA在这方面就有很大的优势,成为国内网吧的首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