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爱学习也爱娱乐 6款适合学生智能手机

    诺基亚500采用的是Symbian Anna系统,俗称塞班安娜,名字很好听。该机的屏幕为3.2英寸的设计,分辨率达到了640×320像素。摄像头的像素也达到了500万。手机自带的内存也有2GB,还是不错的。并且提供了免费的地图,支持WLAN功能。

诺基亚500手机

诺基亚500手机

诺基亚500手机

    在规格方面诺基亚500将采用基于AMR11架构的1GHz处理器,256MB RAM和512MB ROM空间,并提供了2GB的用户存储容量,支持最大32GB的存储卡扩展;采用3.2英寸nHD规格触控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配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聚焦;搭载了塞班Anna系统,拥有全新的用户界面及更快速的浏览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