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纯铜热管已成为主流 热管散热器推荐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散热器外观小巧玲珑,非常适合MINI-ATX机箱使用。这款散热器的散热静音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不管是鳍片设计还是静音风扇的采用,都使得其在工作时,不仅能很好的散热,而且还能做到非常安静噪音极小,真正做到“冷静”的效果。目前超频三冷静版售价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S90H)散热器

外包装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S90H)散热器

整体外观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S90H)散热器

三根热管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S90H)散热器

风扇设计

    超频三黄海冷静版配备了三根6mm高效热管,其底部采用独家HDT专利技术,整体看起来非常漂亮。并且采用独特的波浪形全金属鳍片,在提高散热性能的同时又可以大幅度的降低噪音。另外标配的是一款黄色9cm液压轴承静音风扇,风扇转速在2200RPM左右,最大噪音仅22dB,真正带给用户极致静音享受。另外,这款散热器全面支持Intel  LGA775、LGA1156、LGA1155以及AMD的754、939、AM2、AM2+及AM3等主流平台,适用范围非常广泛。

超频三 黄海冷静版散热器
[参考价格] 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4112# (010-82698422)
           中关村鼎好4388# (010-82696803)
           中关村鼎好3155# (010-8269705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