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SNB-E非常好的搭档 海盗船四通道内存测试

    泡泡网内存频道4月19日 随着Intel SNB-E系列处理器的发布,DDR3四通道全面来临,Intel LGA2011平台的发布让PC性能更上一层楼,为了配合它,新的四通道内存纷纷发布。今日海盗船新款16GB 四通道CMP16GX3M4X1600C7也已上市。

SNB-E非常好的搭档 海盗船四通道内存测试

    上代旗舰X58平台采用桌面平台的三通道内存设计,提供比主流双通道内存更强大的内存性能,不过X79更上一层楼,把三通道内存升级成更惊人的四通道内存,分置于CPU插槽两侧,加上主板已经变成了单芯片设计,内存控制器整合到了CPU内,内存的通道带宽和效率都比以往更加优秀,内存性能非常强悍。

SNB-E非常好的搭档 海盗船四通道内存测试

    i7 3960X+X79主板是目前常见的四通道平台,拥有极致内存性能,4条单条4GB内存组成的16GB内存模块,如此配置会为我们带来如何性能体验?稍后笔者就为大家揭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