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DIY高端新装备,科赋发布DDR5-8400MHz 2×24GB内存套装

  科赋发布了DDR5-8400MHz 2×24GB内存套装,提供有黑色马甲版本和白色马甲版本,自带RGB灯效。性能方面,该内存套装支持英特尔XMP和AMD EXPO内存超频技术,在特定的台式机平台上,一键即可令内存超频至8400MHz,实现超凡的性能表现。

  在DDR5-8400MHz频率下,其内存时序为C40-52-52-134,工作电压为1.45V。如此高的频率加上如此低的时序设计,成就了其天花板级DDR5台式机内存的水准。

  需要注意的是,如此高端的内存,目前只有英特尔Z790平台适合。上一代Z690平台则不行。此外,AMD锐龙7000系列平台的甜品级内存频率为DDR5-6000MHz,所以目前AMD平台也用不到DDR5-8400MHz这么高端的内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