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绝不扰人清梦 高效静音散热器小搜罗

    几度是一家专注于散热器行业的全新品牌,专一化的产品研发方向让他们有更多精力去完成散热器的设计,从而提供更加卓越的优质产品。当然在散热这个产品线中他们的布局又非常全面。尽管公司刚刚于去年成立,但到目前为止几度已经拥有数十款覆盖了CPU、显卡以及风扇等配件的全面布局,而且产品也是高中低端均有涉及。今天小编向大家要说的是他们的冰脊龙散热器。

冰脊龙包装

黄色风扇很惹眼

    冰脊龙采用时下主流的塔式侧吹结构,相比下压散热器,塔式结构散热器的鳍片不受CPU插座周边元件影响,从高度方面扩充尺寸后让它们拥有更多的散热器。同时相比下压散热器,塔式结构产品的风扇尺寸也很有优势,塔式散热器的大尺寸风扇能够照顾到更多页鳍片的散热需求,而且静音效果也更出色。

    散热器的扣具系统还是非常人性化的,AMD平台为和原装散热器一样的双卡扣设计,而Intel平台则仅需将环形扣具固定在主板正面、插入销钉并组建成和AMD原装散热器一样的扣具系统,这样我们也可以像A平台那样扣上卡扣变完成安装,而且脱离背板之后我们后期拆卸维护也非常方便。

底座固定扣具

Intel平台扣具

    几度冰脊龙兼容主流的Intel LGA1155/1156/775/1366以及AMD AM3/AM2+/AM2平台,适用范围很广。作为入门级散热器,几度没有花费过多精力去提供对LGA2011平台的支持,毕竟该平台用户一般很少选择低价散热器搭配,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有利于加强性价比表现。

产品参数:
产品尺寸 102(L)*75(W)*125(H) 
支持平台        Intel 775/1155/1156
AMD
AM2/AM2+/AM3"
重量 365g 
轴承类型 液压轴承(Hydraumatic) 
风扇尺寸 90*90*25 
风量/噪音 42.5 CFM/20dba±10% 
转速 2200±10%

    这款散热器目前报价为80元,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双热管9公分风扇产品,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