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强悍性能!touch4领衔娱乐掌机大盘点

    三星日前在韩国推出了Galaxy Player 3.6,这是一款屏幕为3.65英寸的PMP新品。系统为Android 2.3 Gingerbread,采用1GHz Hummingbird(蜂鸟)处理器,前置130万像素、后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约175美元。

mp3

Galaxy Player 3.6

    Galaxy WiFi 4.2播放器,这款播放器采用了4.2吋WVGA (480×800)分辨率屏幕,内置Andriod 2.3系统,配置了双摄像头,前置是一个VGA相机,后置镜头是200万像素。

mp3

Galaxy WiFi 4.2

    Galaxy WiFi 4.2支持蓝牙3.0以及 WiFI 802.11 b/g/n ,电池容量为1500mAh。有8GB跟16GB两种版本,支持microSD卡槽扩展至32GB。预计价格将会超过250美元,折合人民币158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