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以小搏大! 600元显卡能否灭高端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1日  多卡并联技术,最早始于3dfx的voodoo系列。当年受限于技术问题并没有获得玩家的认可,知道近些年ATI CrossFire技术和NVIDIA SLI技术的出现才使得多卡并联被广大玩家所接受。而且随着技术的日趋成熟,多卡效率也在逐渐上升,这也就为我们今天的测试打下了良好基础。

以小搏大! 600元显卡能否灭高端显卡

    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性能级显卡非AMD的HD6770莫属了,凭借着优秀的核心架构以及较高的频率一举拿下了1000元以下级显卡的销量王,我们不得不说AMD的Juniper是一个成功的核心。Juniper XT核心拥有800个流处理器,32个ROP单元。

以小搏大! 600元显卡能否灭高端显卡

    通过显卡规格对比图我们不难发现HD6770的规格基本上就是HD6950的一半,但是售价却比HD6950的一半低很多。那么在目前多卡并联效能很高的今天2块HD6770能否越级剿灭HD6950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