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速度大幅提升!测Win8原生USB3.0性能

    泡泡网主板频道3月1日 昨天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操作系统,除了全新的Metro式的主题,也添加了不少的功能。

性能狂飙!Win 8系统原生USB 3.0测试

    作为USB 2.0的高速延续,USB 3.0实现了在Windows 8上的原生支持,自此关于各种不同xHCI协议将会得到全面统一,USB 3.0设备和主控将会出现全面兼容,打架问题将不复存在。

性能狂飙!Win 8系统原生USB 3.0测试

    另外虽然Windows 8目前还处于Beta阶段,不过在文件传输上的改善使得用户体验更加简单和直观。本次的测试将分析Windows 8系统原生USB 3.0的兼容及性能改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