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众皇穿越之战!NVIDIA历代旗舰大乱斗

    泡泡网显卡频道3月23日 两军交战,阵前能斩落敌方武将于马下,则士气大振,已然胜了一半。而在PC领域,处理器和显卡等核心产品线的战场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旗舰级显卡作为各自最强3D图形性能的代表,肩负着展示技术、树立形象、打击竞争的特殊使命。

    两大巨头之间每一次优异产品的对决都可以用惊天地、涕鬼神来形容!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旗舰的性能总能给人惊喜,更让人激动的是那些首次应用的新技术和特效:革命性的架构往往就是从旗舰显卡开始!

1

    在日渐白热化的竞争中,半年更新、一年换代早已成为显卡领域的“摩尔定律”。而每当新王者登基、改朝换代之时,我们也会于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详细的评测文章。岁月如斯,从绿色小窗口到30寸LED,从像素游戏到DX11大作,显卡和显卡形不离影,陪伴80后一起走过最值得回忆的年代,那些年我们曾经一起追过的显卡现在尚能饭否?

    与性价比无关,与实用价值无染,也许今天的文章并不能给你装机推荐一款最合适的显卡,但却能让你依稀重温显卡发展的轨迹。不以成败论英雄,只为缅怀昔日王者,重寻落寞皇族!

    跨时代的NVIDIA旗舰显卡横评,你准备好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