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这个必须有 主动式PFC电源已经很平常

    鑫谷GP系列电源中价格比较低廉的鑫谷GP550B电源外观简约时尚,性能出色,品质卓越还是很受玩家喜爱的。它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额定功率为450W。这款电源采用主动式PFC,拥有很高的电源转换效率,另外还采用140mm大风扇散热和模组化接口设计。

采用主动式PFC 鑫谷GP550B电源售499

电源外观

采用主动式PFC 鑫谷GP550B电源售499

规格铭牌

     性能方面,鑫谷GP550B额定功率450W,内置主动式PFC电路,通过80PLUS 铜牌认证,典型负载下转换效率突破86%。双路+12V的设计最大支持360W的联合输出,应付中高端家用平台绰绰有余。并且采用14CM大尺寸风扇散热,双滚珠轴承搭配AI Cooler温控技术,使用寿命和静音效果十分突出。

采用主动式PFC 鑫谷GP550B电源售499

接口设置

    线材部分,鑫谷GP550B采用模块化线材输出,除了CPU 4+4PIN和主板20+4PIN直接输出,其他均有模块化线材提供。模块化的加入让机箱避免的大量空置线材堆积在机箱内部,优化了机箱散热风道。同时CPU和主板现场分别达到750MM和650MM,轻松支持中塔背部走线。

    目前这款电源的报价为49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鑫谷GP550B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鼎好电子城4601# (010-626077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