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导购    /    正文

情人节宅在家玩游戏 触控电脑好推荐!

    索尼一体电脑也是走着中高端路线,虽然在国内卖场上少有见到但并不能掩饰其出色的性能。集体年介绍的这款VPCL218FC型号产品定位家用娱乐、影音,同时在中高端游戏支持上也是下足功夫。配以24英寸触控屏幕,让视觉冲击力更强。

情人节宅在家里玩游戏 触控电脑好推荐

    索尼 VPCL218FC采用了黑色的烤漆设计加银色底座的配色设计,整体典雅大气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同时优异的配置、支持多点触控功能,以及更宽大的24英寸超大屏幕,都令看电影和玩游戏是一种享受。

情人节宅在家里玩游戏 触控电脑好推荐

    配置方面,索尼 VPCL218FC可谓是动力强劲呀,采用四核心八线程,Intel 酷睿i7 2630QM处理器(2.000 GHz CPU频率),显卡方面采用1G显存容量的NVIDIA GeForce GT 540M, 内存方面采用了8G DDR3 1333内存,1TB的大容量硬盘,蓝光刻录机,配置方面真的很强悍。

情人节宅在家里玩游戏 触控电脑好推荐

    接口方面,索尼 VPCL218FC一体机配备了1个VGA、1个HDMI、RJ45网线接口、1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及多合1读卡器等;并标配无线键鼠。

详细配置:

索尼(SONY)VPCL218FC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一体电脑 家用一体机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CPU Intel 酷睿i7 2630QM
内存容量 8.000GB
硬盘容量 1TB
光驱类型 蓝光刻录机
显示器
屏幕尺寸 24.0英寸
音视频
显卡核心 NVIDIA GeForce GT 540M

编辑点评:详细选择索尼品牌的朋友一定在心中有这某种情节,这款配以SNB平台酷睿i7处理器、蓝光光驱、GT540M独显的索尼一体电脑吸引更多眼球,同时24英寸大屏幕更是博得钟爱视野大无限用户的青睐,注重时尚品味范儿的情侣可以关注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